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花東之旅第一天8/20


要看第二天的可以按這
要看我老爸的第一天請按這裡

早上七點多早餐買完回來,
我們就把早餐吃完,
把東西整理一下,
就要出發了。

我們坐公車要去台北車站,
到了台北車站我們準備一下就進去,

剪票口

等火車中

上了火車,
來~笑一下


出發時間(晚一分鐘拍)

當我肚子餓的時候,
剛好有人在推便當過來,
所以我就買了一份,

看起來應該很好吃,
不過裡面卻...

只有這樣,
不過蠻好吃的,
好想在吃一份,
媽媽在火車上看報紙

到了台東已經快三點了,
在要去領車時,
我們先逛了一下車站,

旅遊服務中心


台東看到的第一家7-11

外面不知道在幹麼


還有雕像

艾維士(我們要租車的車行)招牌在哪麼小

台東車站


然後我們就去拿我們租的車子,
正中間的那一台就是我們的啦

聊天

就是這一台

nissan的TIIDA

從裡面拍出來

我們要住的庫塔民宿

廁所粉大間

太豪華了啦,
好想在多住幾天,
然後我們就去金針山要賞金針,
由於現在金針才剛開,
所以我們可以看到的只有一點點,
不過還是很美,
這是金針花


爸爸的停車技術真帥

大腳印!!

很好吃的炸金針(這一家是鹹的)


也蠻好吃的炸金針(這家是甜的)


買金針時順便看一下跆拳道,
因為我沒有看到。

一大片的金針在青山農場旁





好多金針




太麻里火車站

然後我們就去吃黑松羊肉爐
好吃,
現在還想的到哪時的味道,
因為那時餓了,
所以什麼都想吃,








對面還有位子(因為這邊沒啥位子)

然後我們就去吃寶桑湯圓,
好好吃,

我的湯圓口味

爸爸媽媽的綜合口味

好多口味

然後我們再去逛夜市,
途中我們去超市買水

在統冠超級市場

然後我們就回飯店,
途中我們遇到了大雨,
還好只是一陣一陣的,
回到飯店,
我發現我的床頭有真的海馬,
因為我第一次見到所以很驚奇,

洗完澡我就呼呼大睡了。
大家給個意見吧,因為大家的意見就是我的動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