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開箱 新腳踏車 Merida Ride 902

在擁有這一台公路車以前 我只有登山車跟摺疊車
會想買車的原因 就只是我覺得登山車騎不快
















這是我的登山車 我覺得他快被我操到解體了
聽老闆說我這台算是老車了
我爸也說美利達以前的車煞車都是跟別人相反
而這一台 左煞車是後煞 右邊事前煞

題外話 有人知道這台車型號嗎
             知道就踹共!!!!(......太ㄎㄅ了吧)

好啦來開箱文了

先是箱子

















還不錯看啦 只是我看到老闆從外面拖進店裡面
害我一直想他會不會被路人踢了一整天





















我一開始是選黑色
因為黑色是消光黑
我喜歡霧霧的感覺
但是經過我爸的『強烈』建議
選擇了白色(他寫哈白=___= 有點怪怪的)
















把箱子打開囉
沒開好......沒差 反正我不會把箱子帶回家

















全部被折在一起
不過這樣蠻像我家摺疊車摺起來的樣子
老闆要拆保護套了^^(越來越興奮)
















先裝上把手
他前面有四個螺絲
我看到老闆是對角鎖(不知道要怎麼講)
可能是我還太淺 沒見過市面=__=


































裝上前輪了
但...
我發現了前輪有非常嚴重的刮傷
我一開始想說是貼紙摺到
結果一摸......
刮的好嚴重阿 好像是刻意去刮的
老闆馬上把我的輪胎跟外面那台展示的交換
















老闆去拿輪胎
來拍一張(我的車瘸了 0A0)





















這樣大致上就裝好了
就差煞車跟線路了
後煞車皮原本就裝在上面
只有前煞車皮因為前輪是分開的所以沒有裝上去




















再來裝上不可或缺的踏板
再來檢查一下變速器有沒有問題
這樣我的車就可以騎了

出去騎個一圈 頗爽的
還有一個外國人一直看我的車




這一台車騎起來蠻快的(廢話 這是第一台公路車 又沒騎過)
他的大盤是50T-38T
然後飛輪是12T-28T
輪胎是700X28C
至於重量 聽人家說是比其他車都還重
我拿起來大概11公斤左右
不過價錢真的是便宜阿(其實對我一個高中生來說 好貴阿~~)

最後附上一張我停在家裡的照片














2 則留言:

MASK 提到...

螺絲對角鎖是正常的
對角鎖受力才會平均
尤其是夾具的部份會被撐開
一定要對角慢慢鎖

匿名 提到...

你好版主你說是輪胎是700X28C但你看一下輪胎寫的他寫700X23C